close

 

完全犯罪需要幾隻貓_小封面

 

http://spp7novels.pixnet.net/blog/post/38920115

 

以上就是本月新書啦!

按照慣例~想要獲得本月好書,
只要閱讀完新書介紹後於下方留言迴響說出你想看哪一本書以及想看的原因後
按一下右上方的分享將這篇文章分享到你喜歡的平台上就OK了!
(分享網址不一定要貼出來^^大家隨意即可)

每一本書有個名額,今日起至4/21截止
4/22公佈得獎名單,請再將自己的資訊(真實姓名/郵遞區號/寄件地址)
寄到信箱7novels@mail2.spp.com.tw即可^^

 

好可怕的留言數,破百啦!由此可知本月的好書各各都是強棒,在每本都看來很吸引人的前提下,我選東川篤哉的《完全犯罪需要幾隻貓?

東川老師的《推理要在...》系列真的是太令人難忘了啊!推理小說結合搞笑成分更是前所未見,鬥嘴的精采場面令人噴飯,主要的案件推理部分也不失中規中矩,更在傳統推理原素上注入新血,《完全犯罪需要幾隻貓?》的書名太特別了,完全犯罪加上貓?本系列應該不至於像《綿羊偵探團》一樣用羊擬人說話的手法,所以我覺得運用上寵物當偵探有著更高的難度,接連不斷出現的貓訊息究竟隱藏什麼樣的犯罪事實?這次不只是人,連動物也要出場搞笑了,很好奇東川老師會用什麼樣的情節讓兩者蹦出新火花,作為「烏賊川市」系列的第三彈果然超有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