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1_1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2325

 

【活動辦法


如果收集完七顆龍珠叫出神龍,你要跟祂說什麼?
如果得到一個神燈,讓你許願,你會許下什麼願望?
想要達到的夢想好像很多,但是當許願的機會真正來臨,你許的會是哪一個?

寫下新的一年你想許的願望及實現的方法,並附上部落格貼紙
將有機會可以獲得幾米12月新書《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喔!

 

【活動獎項】

《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新書乙本(共5本)

 

 

 

如果可以許我一個願望,那就希望自己與家人都很健康平安吧!看來很老調的願望,後來我才發現其實是最實際貼切的,因為沒有健康、似乎擁有再多的慾望都無福享受,有時看似簡單、卻才是最無法掌控的部份,實質的夢想或許花更多心力就有機會達成,但健康平安與否,有時卻不能操之在己。實現的方法:惡運會不會降臨,我們無法預測,但我想至少可以積極做些預防減少發生機率,從飲食下手,定期健康檢查,規律的生活與運動,每個人都能平安度過新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