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渴望的時光.jpg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028


【如何獲得試讀機會】—火速報名!就是七天!

 即日起至2011/5/12 (四) 23:59

 痞客邦會員獨享報名參加《我渴望的時光》試讀,我們將選出25位報名者,由寂寞出版寄出全文試讀本,讓痞客邦的會員可以搶先閱讀精彩好書!(以本網頁迴響留言時間為準,逾期恕不受理。)

 

入選者將獲得《我渴望的時光》試讀本一冊,完成試讀心得後,待本書出版,還能獲贈一本熱騰騰的《我渴望的時光》實書一本!請在徵求日期內完成下列2道手續,條件不符恕不受理。


 1.在本活動網頁下方回應文章處,將您的部落格網址上貼,並以幾句話說明這個書名《我渴望的時光》、故事簡介讓你想看的感觸。


 2.寫下你的熱情承諾:「我渴望的時光,就是閱讀一本迷人的寂寞小說。」

 

贈書名額:25名(視參加者條件情況)。

 

 

曾經閱讀《質數的孤獨》是寂寞的如此心碎,殘缺的令人遺憾,而《我渴望的時光》裡流洩著相似的憂傷與疼痛的恐懼,有人看似孤獨、渴望愛卻又不知如何去愛,有人看似懂愛、愛得轟轟烈烈卻又充滿傷害,充滿缺憾的人生裡,如何拿捏?如何找回?看似悲愴卻又溫熱的如此絕對,我渴望在法比歐‧佛洛的故事裡找回還能感動的能力。「我渴望的時光,就是閱讀一本迷人的寂寞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