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告訴任何人

 

http://spp7novels.pixnet.net/blog/post/37881487

八月即將出版精彩小說一次看

本月新書就是以上6本啦!
想要獲得本月好書,

只要閱讀完新書介紹後於下方留言迴響
說出你想看哪一本書以及想看的原因
就有機會帶走這本書~
每一本書有2個名額,今日起至8/19截止

 

「妳是被選上的幸運兒,這件事,別告訴任何人……」人是好奇的,愈是隱晦不明的秘密,愈是讓人想一探究竟,我想這是《別告訴任何人》一書第一個吸引我的原因,聳動又輕易營造的懸疑氛圍。究竟選上的是什麼事?既然是幸運兒,那肯定是好事,可是,為什麼不能告訴任何人?

第二我必須承認自己曾經像麗莎一樣,精靈、女巫、能言獸、神話生物,如果推開了神秘衣櫥,是不是就可以看見了另一個神奇的國度?奇幻文學的確是很迷人的小說類型,原因在於它創造了另一個有別於現實的世界,更滿足了許多人對於超自然能力存在的嚮往、與英雄式探索冒險的天馬行空,而這也是《別告訴任何人》中消失無蹤的那個女孩最後的臨走之言。

最後,我要說關於記憶真的是很奇妙的事,不管是刻意或無意、不論是瞬間或著隨著時間流逝,創造記憶或記憶扭曲好像有時變成了隨心所欲的事,我們總習慣保留美好、遺忘悲傷,而本書裡所謂的事實,又究竟參雜了多少謊言與真實的部分?故事敘述讓人嗅到了些許犯罪悲傷的氣息,麗莎的信中到底寫了什麼?眾多未解牽繫著目光,也讓我迫不及待想跟著山姆去尋找答案了、一探究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