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懸崖邊的守護者.jpg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432

 

【活動辦法

在《懸崖邊的守護者》裡,作者凱斯遭遇妻子自殺的重大痛苦,讓他從一個平凡的洗窗工人,變成在妻子自殺地點拯救了29條人命,還獲得英國獎章的英雄人物。

1.在你的人生中,有什麼事情對你造成很大的痛苦與傷害呢?現在的你走出來了嗎?用什麼方式呢?歡迎與我們分享你從傷痛中成長堅強的經驗!

2.在你的部落格貼上轉貼貼紙,並回覆你的部落格網址。


【活動獎項】

 懸崖邊的守護者 新書乙本    (5)

 

想起每個人小時候都會被問起的問題,你長大以後想要當什麼?曾經懷抱憧憬的夢想,當終於有機會那麼靠近時,跌了好大一跤,曾經的那一夜,很深、很沉、沒有夢,常常覺得沒有夢的人是幸福的,美夢需面對醒後破滅的心痛,惡夢需忍受醒後的那份驚惶恐懼,所以還是不夢的好,除非我們就可以一直睡在好夢裡,永遠不醒來,邁向夢想的旅途,一路走來風風雨雨,十六歲異地求學之苦,重考歲月的孤寂,至踏入職場認清現實的痛,堅持與放棄的徘徊中,慶幸身邊總是有人給予支撐,這些力量有的消失了、有的還在,但那些掉下的眼淚,我始終感念當時的他們,願意幫我承接住, 對於那些不清不楚、骯髒醜陋的事實,也希望從此可以不再面對與過問,可以永遠只在中心的殿堂,接收那些單純的眼神與笑容,走進,不是結束,而是開始,當我終於幫自己的夢,找到一個願意收容、可以永遠歸依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