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諾,幸福的​起點.jpg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250

【活動方式】

是否曾經以為幸福是如此遙不可及,才發現原來幸福已在當下。看完試讀內容後,何不趁熱寫下感想與感動,和幸福記錄員葉函一同記錄身邊幸福的小故事,為周遭親朋好友或你自己用感動寫下幸福許諾宣言,替生命找到新起點。

 

【活動贈品】

《許諾,幸福的起點》乙冊,共5名。

 

四個蘿蔔頭的迷你小路隊,住在學校社區的另個方向,約十幾分鐘路程,只要沒有特別的事物耽擱,只要那天能準時和他們一起放學,都會順道載他們一程,小孩子不擅長隱藏心情,喜怒哀樂通常就表現在臉上,看到他們高興的鑽進車裡,想是每天要走上這樣冗長沉悶的路也不好受吧!車程其實只有三分鐘,有時候他們會吱吱喳喳談起今天學校發生的瑣事,有時候會好奇的問東問西起週遭事物,更多時候,我們這一車的大小朋友就這樣安靜的聽著音樂,有幾次明顯察覺自己內心的異樣感受,平凡簡單卻甜蜜令人安心,我喜歡他們揮揮手,微笑露出牙齒的樣子,我喜歡他們大聲跟我道聲再見的時候,謝謝這群小小孩讓我體悟,原來幸福就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