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的魔法書.jpg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436

 

如何獲得試讀機會】—報名時間只有2周!

11/07~11/20  23:59,痞客邦會員獨享報名參加《明日的魔法書》試讀,我們將選出20位報名者由時報寄出試讀本,讓痞客邦的會員可以搶先閱讀精彩好書!

 

入選者將獲贈《明日的魔法書》試讀本一冊,請在徵求日期內完成下列3道手續,條件不符恕不受理。


1.在本活動網頁下方回應文章處將您的部落格網址上貼我要參加《明日的魔法書》試讀活動並以幾句話說明你為何想讀這本書。

2.寫下你的熱情承諾:「我承諾在2011年12月2日24點之前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出本書的讀後感」贈書名額:20名(視參加者條件情況)

 3.在上述時間內將PO文連結EMAIL到 waterfat@readingtimes.com.tw,就可以獲得明日的魔法書》新書一本。

 


我要參加《明日的魔法書》試讀活動 。西西莉雅.艾亨以21歲之姿便寫出了《PS我愛妳》這樣感動人心的暢銷鉅作,對於愛情描寫的細膩、面對生命失去的抑鬱,十封情書輾轉寫來讓人哭中帶笑,再看人生失去頓時也多了一份勇氣,作者情感刻畫的功力無庸置疑,而新作《明日的魔法書》走奇幻路線風格迥異,除了好奇也不經期待起西西莉雅.艾亨會有怎樣不同的詮釋,再次撼動人心帶來文字的饗宴。「我承諾在2011年12月2日24點之前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出本書的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