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926

【活動方式】
以下三句話,都是瑞蒙.卡佛在訪談或作品中曾闡述過的話語,哪一句最能打動你?請在迴響中告訴我們,並留下你的想法(30字以上)

1、對大多數人而言,人生不是什麼冒險,而是一股莫之能禦的洪流。

2、我們平凡的生活裡,真正的危險並非來自那些我們可以意會、預想的事物,而是我們自己。

3、過去那些不好的生活,我無法後悔它們的離去;那是個陌生的國度,是我另一個不同的生命。

 

【活動贈品】

《能不能請你安靜點》一冊,共5名

 


「過去那些不好的生活,我無法後悔它們的離去;那是個陌生的國度,是我另一個不同的生命。」

 

如果生命是用來經歷消耗的,快樂或悲痛都是其中一種,面對過往是一條漫長路程,但我們在感傷中隨著歲月流逝並非無所成長,有時或許必須放棄尋找某些答案,跳脫了為什麼是自己的疑慮,才能看見天堂的美麗,消失不是看不見,或許只是以另一種形式存在,而那些都將變成生命的養分,滋潤餵養著下一段人生。


英國詩人艾略特說︰「人之為物,不能承受太多的真實。」但或許就是因為看見了失落,生命才有了它的重量。

 

面對人生的每一場際遇,我,何其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