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130《富士山我來亂了》書封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2497

 

【活動辦法

寫下你身邊有拖拉病的同事或親朋好友,並分享他令人抓狂的具體事蹟,就有機會獲得澎湃野吉旅遊趣系列好書!

 

 

【活動獎項】

《富士山我來亂了》新書一本 限額5名

 

 

我老爸!超級嚴重的拖拉病。大家準備要出門了,他就給你去蹲個廁所,這一蹲不得了,時間都被磨掉了,所以老媽老罵他「慢牛搞屎尿~」,例如種花,不就挖個洞種下去就好了,他是把你整個土都倒出來,慢慢挑、細細撿裡面的雜枝落葉,常常被我們調侃「啊是找到黃金沒?」,再來就是明媚風光的天氣,大家都會想出去走走,可是他就給你慵懶賴在沙發上、整個懶骨頭的姿態,慢條斯里的跟你說「好啦~再等一下!」結果這一等,不只一下,是好幾十下,天都快暗了,我們都還沒出發,等到全家都面露”殺意”的抓狂面孔圍在他身旁,他老兄這才緩慢起身,等等這才只是”準備”,別忘了他又會習慣性出門前給你來上個廁所,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