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面監控_cover

 

http://spp7novels.pixnet.net/blog/post/38920115

 

以上就是本月新書啦!

按照慣例~想要獲得本月好書,
只要閱讀完新書介紹後於下方留言迴響說出你想看哪一本書以及想看的原因後
按一下右上方的分享將這篇文章分享到你喜歡的平台上就OK了!
(分享網址不一定要貼出來^^大家隨意即可)

每一本書有個名額,今日起至4/21截止
4/22公佈得獎名單,請再將自己的資訊(真實姓名/郵遞區號/寄件地址)
寄到信箱7novels@mail2.spp.com.tw即可^^

 

《全面監控》!!!看到小編的這句「這本真的超刺激超懸疑!」就受不了,我超愛這種氛圍的書籍,而且這本書的敘述方式還是以第一人稱來進行,透過主角的視角,那些未知的畫面、細微的聲響,甚至內心疑惑到恐懼的轉折等所慢慢拼湊的資訊,將第一手傳達給讀者,我覺得尤其是用在這種驚悚類型的題材,其實是很有親臨感受的實境效果的。

其次是我本身也是教育人員,從《大逃殺》到近期的《國王遊戲》或《共食》,學校似乎成了死亡遊戲的煉獄,一直覺得學校是神聖的教育殿堂,帶有學習、歡笑的重要理念,該是每個邁向光明閃耀的人生新階段,但現在卻淪為競技實驗、考驗人性的場所,好大的反差!到底《全面監控》裡執行的是怎樣恐怖實驗也很起人疑竇,想知道隱藏背後的真相,會不會又是另種喪心病狂、泯滅人性的心理實驗?!

最後說個小缺點,啊~有續集!而且最吊人胃口的部份可能下集揭曉?好討厭,雖然不喜歡心被懸在那裡的感覺,但還是忍不住選了這本書,先睹為快!而且相信好書值得等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