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后之戰_書封01

 

http://spp7novels.pixnet.net/blog/post/38698427

 

以上就是本月新書啦!

按照慣例~想要獲得本月好書,
只要閱讀完新書介紹後於下方留言迴響說出你想看哪一本書以及想看的原因後
按一下右上方的分享將這篇文章分享到你喜歡的平台上就OK了!
(分享網址不一定要貼出來^^大家隨意即可)

※但《妄愛》因延後出版,本次先不會贈送喔!

每一本書有個名額,今日起至2/18截止
2/19公佈得獎名單,請再將自己的資訊(真實姓名/郵遞區號/寄件地址)
寄到信箱7novels@mail2.spp.com.tw即可^^

 

想看同名電影改編而成的小說《天后之戰》!

棒球的題材近年來很常見,熱血沸騰的單純夢想、震耳欲聾的加油聲,和現實人生的複雜形成強烈對比,我覺得這是不管你懂不懂棒球都能興起的一種共感,尤其是《天后之戰》還取材自真人真事改編,最特別的是故事背景在嘉義縣的東石,海港!與一般練習場地不同,在蚵寮下匍匐前進、在沿岸渾身是泥的特訓,都讓文字畫面多了新鮮感,而結合了當地宗教習俗,以天后媽祖豐富了本土的草根性,尤以每個球員都有貌似神蹟的暱稱最有趣,我想這樣的故事不僅熱力四射也饒富趣味。

你很難不為那信念的單純而感動,希望故事不只是故事,能藉由閱讀這樣的小說能為我們的國球帶起一些省思,也帶回曾經的熱潮,找回那些精采年代最原始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