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黑天鵝_小封

 

 

http://spp7novels.pixnet.net/blog/post/38432139

 

  以上就是本月三本新書啦!
 
按照慣例~想要獲得本月好書,
只要閱讀完新書介紹後於下方留言迴響說出你想看哪一本書以及想看的原因後
按一下右上方的分享將這篇文章分享到你喜歡的平台上就OK了!
(分享網址不一定要貼出來^^大家隨意即可)
每一本書有個名額,今日起至12/16截止

 

 

當然是獲得國外書評網頁極高評價的《三隻黑天鵝》!

結合「黑天鵝效應」所因應而生的故事讓人很期待,我喜歡這種帶有衝擊性、會推翻原本預期的內容,我們已知的事實不一定就是對的,就像不知道黑天鵝,有可能是以前只看過白色品種而已,它帶起認知的反思,而更有趣的是可以想見如果它運用在閱讀文字上,從已知到未知,前後的懸疑顛覆感更能營造起的閱讀快感,關於隨機和不確定性就像顆不定時炸彈,但是它更精準點出我們通常視而不見的問題。

另外故事簡介描寫這場風波似乎是由一場惡作劇引起,這也讓我想起另了個理論「蝴蝶效應」,看似無關緊要的微小變化卻能帶動整個系統長期的巨大連鎖反應,謊言說多了、說久了,會不會也就成真?看著這兩姊妹深陷自己營造的情節而有了真真假假的感覺,再加上突然出現的少女!真不知道事實的真相究竟為何?我期待本書不僅是描寫故事中主角而已,甚至讀者都能感受到這場黑天鵝風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