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01_花甲背包客(20120723出版)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2164

 

【活動辦法

你人生中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將你的答案迴響於本篇活動文底下,就有機會可獲得《花甲背包客》新書一本。

【活動獎項】

《花甲背包客》新書5本

 

 

一場畫展,一直以來對藝術都有著一份興趣,還記得小時後沉醉於塗鴉的那種樂趣,直到求學階段,看到臨座男孩上課總是漫不經心在課本上的塗塗抹抹,主動要求父母讓我去學才藝的念頭,雖然後來因為強大升學主義壓力而被迫終止,藝術看似要點天份、自己還是有點差距,不過那種滿身油彩的感覺實在很令人難忘,一直到現在出了社會,總還是會利用畫些心情小畫來抒發自己的感受,畫倒像文字一樣成了紀錄生活的一部分,我很希望年老以後,有機會能把這些人生軌跡做一次展覽,除了回顧生命、也分享給那些我認識與認識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