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醜聞

 

http://spp7novels.pixnet.net/blog/post/38039121

 

 

9月新書預告熱騰騰豋場!

本月新書就是以上5本啦!
按照慣例~想要獲得本月好書,老規矩~
只要閱讀完新書介紹後於下方留言迴響
說出你想看哪一本書以及想看的原因,就有機會帶走這本書~

同樣每一本書有2個名額,今日起至9/17截止

 

《華爾街醜聞》,華爾街身為世界金融指標,有多少人在此躍上枝頭或陷入萬劫不復,當故事情節涉及了金錢糾葛,可以想見背後龐大的利益黑幕,俗諺常言道「人為財死,鳥為食亡」,當人性遇上了誘惑,潛藏所謂的惡之華將帶來何樣天翻地覆,又豈是可以預期?小蝦米如何搏鬥群?,在險惡的環境中求生存?本書的簡介讓人不經期待起劇情所會帶來的張力,標榜"黑色幽默"的關鍵字眼更徹底挑起了好奇,幽默與嚴肅常僅止於一線間,如何運用詼諧的筆調卻又不經意挑起讀者的省思,這考驗著作者的智慧、也是一部小說之所以成功的關鍵,基於以上諸多原因,《華爾街醜聞》自然榮獲本人私心喜好,本月最受歡迎新書,當之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