跖狗卷一封面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2118

 

【活動辦法

請以迴響的方式留下「你認為獲得溫世仁武俠小說大獎的首獎應該是甚麼樣子?」,並將串聯貼紙貼到你的部落格中,就有機會獲得《跖狗(卷一)》一書。即有機會獲得贈書囉。

 

【活動獎項】

《跖狗 卷一》新書乙本,共5名

 

 

首獎,就應該內外同具內涵,於外在部分,既然冠上了武俠小說的名號,我想關於武功的部份必定不可免,我希望能看到創新的招式或華麗的武打場面,就像金庸大 師創造出了許多耳熟能詳的武功絕學一樣,創作者也能不落俗套寫出讓人耳目一新的至尊武學;至於內在部份,當然故事不能只淪為打鬧的動作片,我覺得在人物角 色設計上須多費點心,添加情感轉承間的鋪陳、人性複雜的糾葛、甚至於親情友情或愛情的部份,畢竟小說”人”還是主要書寫對象,享受大聲叫好的武俠快感之 外,”情感”才是感動人心的核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