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8_111356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2008

 

【活動辦法


大路小學的竹內忍老師,個性大喇喇的,又有點愛吃,但卻是教學熱情、學生愛戴的美女老師,雞婆又好奇的個性,使她不斷捲入奇妙的案件裡,卻總能發揮超乎常人的偵探天份,和刑警新藤一搭一唱,破了一宗又一宗的奇妙懸案……

你也遇過像竹內忍這樣的老師?有趣又好笑、受到班上同學們喜愛。請在此留言,就有機會獲得東野圭吾最新作品《浪花少年偵探團》乙冊。(50字以上)

 

【活動獎項】

《浪花少年偵探團》一冊,5名

 

我能不能不害臊的自我推薦,雖然不是美女老師,但我在學生眼中似乎真的很迷糊、膽小、又神經大條。首例要提起班上水族箱的那群驕客,「咦~那堆黑嘛嘛的是什麼?」在小鬼頭吱吱喳喳好奇聲中,我往水底一瞧,天啊!小螺大軍入侵,魚兒恐怕不保,「老師~老師!」只見孩子用著英雄般的眼神望著我,面有難色下只能心一橫把手往下伸,「啊~啊~」好吧!我想全校都聽到我尖叫奪門而出,從此神力女超人的形象就破了功。後來,小蘿蔔頭知道了老師的秘密,常躲在班上各個角落嚇他們老師,並以此為樂,有時還免費幫你到校園宣傳你的尖叫聲多麼響亮,又氣又好笑的情況下,我只得捨命陪君子跟他們下海玩起了躲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