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黑鳥》正封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819

 

【活動日期】 

2012年3月20日起至2012年5月11日止 


 【活動辦法】

 

獨步文化懸賞「分手高手」

分手是不捨?是痛快?是解脫?還是世界末日?可以確定的是,分手是門「藝術」!

如果你和《再見,黑鳥》男主角星野一彥一樣,有著難以抗拒的因素,必須和心愛的戀人告別,請掰出一個最棒的分手理由吧!(限100-200字)此言既出,必須讓對方徹底死心,又能將傷害降到最低!

 

【活動獎項】

《再見,黑鳥》新書乙本。(5)

 

「親愛的,請你相信,說出這段事實,我的心裡比你更是震撼、更是難以接受,在現在這個我還沒有覺察之前,我真的好愛好愛你,直到我遇見了她,對!是她,而不是他。或許在這仍會遭受到異樣眼光的社會,不被祝福,我還是勇敢踏出了我的腳步,而你,在我人生中永遠是第一、也是唯一,謝謝你讓我知道異性戀的那段美好,我期望未來的路儘管荊棘遍布,依舊有你支撐與祝福,謝謝你,我生命中唯一深愛過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