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墓園的男孩.jpg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402

 

【活動方式】

墓園,是埋葬逝者的地方,在這本小說裡,卻是愛情起死回生的萌芽之地。如同書中主角黛絲蕾,原本對愛情不抱持期望,卻在令人意外的地方遇見愛情!

你是否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在讓人大呼奇妙、跌破眼鏡的地方遇見彼此?請回想你和另一半在哪裡相遇?

分享你最深刻的經驗,將你的字句分享在下方「我要迴響」處,現在馬上留言,入選者就能獲得《隔壁墓園的男孩》新書一冊!。(限100字以上)

 

【活動贈品】

《  隔壁墓園的男孩》新書一冊,共5名。 

 

那天,一場演場會。相識在一個小站上,因為喜好同一位歌手而有了交集,文字的溝通拉進了彼此的距離,第一次相遇就是在那位歌手的演唱會上,初次見面的尷尬 與不安籠罩彼此,一直到了那熟悉的音樂聲宣洩出,我們搖晃著頭、輕聲唱和著,微笑看著彼此不約而同的默契,那天下午有著微微的陽光,那裡有著一大片綠的發 亮的草地,之後相約的無數場音樂會,最後一次結束的那場演唱會,黑白的畫面在鏡頭下隨著雨滴凝結,你就在我的面前,那句話是怎麼說的,像封印在琥珀裡的 DNA,因為太美好,永遠不會來也永遠不會走,看著你不再的身影,我輕聲唱起了我們都愛的那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