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別跑.jpg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410

 

【活動方式】

 如果有機會參加非洲狩獵營,你最想看到什麼野生動物,原因是什麼呢?

快來分享你的看法,就有機會獲得全世界最酷的工作者狩獵營導遊,親身告訴你他工作的辛酸與趣事《千萬別跑》一本!

 

【活動贈品】

千萬別跑》新書一冊,共5名。 

 

大象,目前堪稱陸地上體型最大的哺乳類動物,光是站在牠身旁與之相比,可能氣勢就足以讓人驚呼連連,而且平時在動物園看到的可能就兩三隻,可是牠們可是屬於群居生物,若有機會深入非洲更不能放過一次看見一二十頭群聚的盛況,母象帶小象的溫馨、河邊噴水沖涼的逗趣或者覓食找食物的場景,除此之外聽說大象的記憶力絕佳,並對於相處過的人事物是有感情的,大象林旺的故事仍令人印象深刻,也不經讓人更喜愛起這和善又可愛的生物,而關於大象還有一個神秘的傳說,據說牠會預知自己的壽命將至,然後獨自離開等待死亡,未經證實的象塚傳聞也讓人對大象多了幾分好奇,不過若我有機會真正實行非洲之旅,這樣恐怖充滿死亡氣息的搜尋目的還是不會嘗試,找不找的到是另一回事,重要的是你怎麼不會忍心看見一群屍骨,然後回憶起人類也曾經這麼殘酷的獵殺過,還好,現在世界上還有非洲這麼一塊地方保存這群野生動物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