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魔者2.jpg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394


【活動方式】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在奇幻話題大作《喚魔者》中,男主角尼克的身上流著惡魔的血液,勇敢、強大,但根本不懂「愛」為何物,女主角梅卻不自覺地被他所散發的氣息吸引。賽伯跟梅一樣,都只是普通人,但他卻比尼克溫柔百倍,當他向梅示愛,梅不禁猶豫了。

果真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如果是你,你會選擇冷血卻有魅力的尼克,還是平凡卻溫柔的賽伯?歡迎一起來分享你愛的選擇,並簡單說明你的理由!

   

【活動贈品】

《 喚魔者2焚屋巷的魔法》新書一冊,共5名

 

應該會選擇無發抗拒其吸引力的尼克,「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其實是個其差無比的論調,如果選擇了他,別只是把女人想像成只是自討苦吃的生物,男人壞不壞不是關注的點,重要的是女人你到底愛的是誰,究竟愛人或被愛幸福是自古爭論不休的話題,但當你用力躂伐著尼克根本不懂「愛」為何物的同時,如果自己還是委曲求全選擇了不愛的那一方,那就很容易讓人質疑起究竟是誰才不懂得愛,終於所愛,愛於所選擇,也別去預設反方的立場,我們還有選擇的權利,其實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