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的力量.jpg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400


活動方式】

 在《潛意識的力量2-職場篇》中,作者以多種具體的方式教您如何透過自己的潛意識力量完成你所想望的工作目的。

他說:「你的潛意識心智就像土壤,能接受任何想法,無論好或壞。你的思緒是主動的,而且可能會發芽。」現在,請你試著回想在過往的工作經驗中,你是否曾經悄悄在心裡醞釀思想,無論是升官、改變人際關係或工作現狀,它們後來的發展怎樣?而你是否曾經完成你的想望(無論透過什麼方式)?  歡迎您盡情與我們分享,或許你曾經就是潛意識力量的使用者。

 

【活動贈品】

《潛意識的力量2-職場篇》新書一冊,共10名。 

 

曾經在多年前看過這麼一篇報導,它是有個有趣的實驗,兩碗一樣的白米飯,一碗每天讚美、對他說好話,而另一碗則反之受盡責備謾罵,過了幾天神奇的事發生了,一樣的時間、一樣的操控因素裡,應當發了霉、長了斑理屬正常,但問題是每天被稱讚的那碗卻少了很多,讓人對無形的信念力量有了想像,因本身是從事教育的,而這樣的實驗效果帶來不少震撼,我開始嘗試著以比較正向樂觀的潛意識心智去處理孩子的問題,犯錯在所難免,但如果只是一昧追究責任、處罰責備,孩子永遠犯錯當下只會有恐懼感,而無法思索原因所在,在對負向行為予以指正前,我會先強化自己,孩子是有無限的可能的,對於正向行為給予稱讚,更可以正增強其正確的表現,而不只孩子,我發現教導者,不管是老師或家長的想法更重要,潛意識是一股強大而又奧秘的無形能量,它可以左右著你或孩子的心與方向,相信孩子可以更好,他就會以更好的姿態展現在未來,這是截至目前令我最深刻也動容的潛意識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