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妻:潔咪的韓國進行式.jpg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328

 

【活動方式】

韓國是個好玩好吃好買的地方,跟大家分享你去過的韓國什麼事最讓你印象深刻呢?

 

【活動贈品】

《Oh My Korea:潔咪的韓國進行式》新書乙冊,共10名。

 

在好幾年前曾經去過南韓旅遊,各國語言的產生不覺得很奇妙嗎?仁川機場的廣告看板有著令人一頭霧水的文字,一直很好奇那些圈圈直線所代表的含意,後來才知道那些是母音和子音,就像英文一樣的拼音用途,因為造訪的季節是冬天,有趣的看見了住處飯店的溫泉設施,必須全裸上陣的大眾池,無視何種年齡層、何樣體態,然後有別於國人扭捏的風俗民情;第一次這麼清楚直視別人的胴體,心裡卻無訝異,或許是入境隨俗吧?也或許是那裡盡是陌生人,可以不用理會別人的眼光?!另外住的也蠻特別的,是類似東北的那種炕上,聽說下面遍佈水管,藉由熱水循環流動原理,所以晚上睡覺整個背部暖呼呼的,不過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韓國政府的旅遊推展,那時韓劇冬季戀歌正當紅,所以我們也前往了拍攝地~南怡島,聽說那裡本來荒涼的只有一個將軍的墓塚,後因韓劇的拍攝而成為觀光勝地,規劃之完善讓人不得不佩服起韓國人的行銷策略,這或許也是台灣可以借鏡效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