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必去!台灣山林旅遊秘境.jpg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298


【活動方式】

請寫下你不得不去親近大自然的原因,就有機會獲得《此生必去!台灣山林旅遊秘境: 森呼吸的身心靈健康旅行 》1本。

 

【活動贈品】

《此生必去!台灣山林旅遊秘境: 森呼吸的身心靈健康旅行》新書1冊,共8名。

 

如果走進大自然變成不得不,老實說我覺得那變成了現代人的一種悲哀,尤其是我們現在都彷彿置身在牢籠般的都市叢林裡,像兒時那種徜徉青山綠水的鄉居生活幾乎無法重現,倘若我們再不找機會去走出戶外,看看這屬於台灣各地的生態與美麗,那人生只剩汲汲營營的忙碌與網路電視的平面,生命的旺盛與動態之美需眼睛觸及、耳朵聆聽、親身感受,遠離熱鬧的世俗、捨棄物質的依賴,或許我們才有可能因為轉換步調而看見眼前的細微,慢下腳步,不管是跟著家人或朋友前往,或許你會更明瞭簡單的珍貴、情感的純粹,反璞歸真最大的獲得也或許就是了然於心的清澈,就算不為放鬆心情,我想那對終日的勞頓於工作的身體都是種犒賞,不用規劃、沒有計畫、又何來原因,而只在於我們願不願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