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神訣.jpg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272

 

【活動方式】

一場武林幫派爭奪《戰神訣》秘笈,牽扯出一段禁忌的愛,最後究竟是被迫分離,又該如何掙脫世俗的枷鎖,才能比翼雙飛?邀請您一同來寫這本書心得感想,以另一種角度的思索,挑戰世人對於黑與白的界定。只要看完《戰神訣》,寫下最感動或引人注意章節心得,把您的故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感動!

  

【活動贈品】

《戰神訣 壹、貳》新書乙套,共5名。

 

武林裡正邪對立是確信不容置疑的信念,而所謂禁忌、愛上不該愛的人的糾葛情愛在武俠小說裡更時而出現,但難道是非對錯真的非黑即白嗎?《戰神訣》裡的爭奪武功秘笈情節讓人想起了金庸小說裡著名的葵花寶典,也不經憶起了電影東方不敗最後一幕躍入山谷的淚水滑落,紛擾的亂世、爭權奪利的複雜間,如果到最後只剩自己孤獨孑然一身,管他是武林至尊、日出東方為我不敗,坐擁了江山也寂寥的不勝唏噓,難怪古代帝王不愛江山只愛美人,或有英雄難過美人關的俗諺,不是小眾小愛的兒女情長,而是經歷江湖風波的瞬息萬變,渴望起穩定單純的陪伴,武林誰負誰勝出?天知曉!這滄海一聲笑或許笑得豪情壯志或尷尬無奈,也只有當事人最能感同身受了,我喜歡看武俠小說,更期盼《戰神訣》裡有的人性矛盾與掙扎,我們或許不能幫季晅與江羽決定他們的未來,但我們衷心期盼他們選擇的都是自己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