倖存者.jpg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204

【活動方式】

猜測男主角譚德劫機的理由,最有創意的朋友,就有機會獲得實體書一本。

 

【活動贈品】

《倖存者》新書乙冊,共10名。

 

對譚德來說劫機是一解心靈羈絆與嘲弄群眾的好機會。什麼救世主、什麼殺人犯,在那一場集體自殺事件裡我只是一個被捨棄的個體,這世界的遭透莫過於被孤立,生死間都不屬於哪一個族群,而這樣的悲劇卻被媒體給吹捧成了心靈指標,什麼鬼數字週刊、什麼水果狗仔的,既然媒體愛灑狗血、觀眾愛看,那就來上演一齣驚天動地真實劇碼,測試、測試。一、二、三。你瞧瞧他們看見這架飛機凌躍天空之際,臉上虔誠、專注、恭敬的眼神,這何嘗不是另一種偶像崇拜呢?悲憐的乞求著也能搭上這班機得到心靈的救贖,我早就放話了,跟隨我就能脫離人生的鬱悶渙散,抵達天堂那片自在無憂的耀眼之地,現在地下那群人眼巴巴地看著飛機上了天,而那群慶幸有搭上機的信眾剛也被我謊騙下了機,你們這群愚蠢盲目的共犯結構,只有我才是社會制度下的倖存者,我想此刻媒體一定又會大篇幅報導我的壯舉了吧!搞不好還會說我是個自私的宗教大師,只准自己上天堂,而我那群信眾應該在痛哭流涕、焚香祝禱吧!要承蒙救世主引領上天堂,自己可是要積不少功德、供奉不少財物力吧!我死了,終於可以不用再跟著世界一起荒謬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