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他的飛機!我腳踏實地環遊世界.jpg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144


【活動方式】

天氣已經轉熱,夏天是很適合出走的季節呀!行李可以帶少少,怕熱就往高緯度跑,但重點是,到底要怎麼玩,旅行才會有趣又難忘?

嘿嘿!不如來看看這位賽斯先生,如何不搭飛機也能環遊世界!腳踏實地的旅程,不僅感受旅行的傳統情調,而且還能展現你的旅行真本事!噢耶! 

看完了以上精采摘文與介紹,現在就寫下~~

1.除了飛機以外,你在旅行中曾搭乘過、最難忘的交通工具? (1~2種)

2.在這個交通工具上,你看見過什麼樣的搞笑妙事呢?或是,令你大感錯愕的怪事?(30字以上)

快快分享你的旅行經驗,完整回答兩個問題的朋友,就有機會得到這本作者寫到妙筆生花、玩到翻轉世界的新書《去他的飛機!我腳踏實地環遊世界》一本。

  

【活動贈品】

麥田《去他的飛機!我腳踏實地環遊世界》新書1冊,共5名

 

 

黃包車,這個交通工具並不在於它的特別,而是難忘。自助旅行的經驗不算少,當背包客的好處之一就是什麼都可以多樣地嘗試,當然這就包括最重要的交通問題,常常為了融入當地人文風情,就算那兒不是目的地,我還是會就這樣跳上去,給它坐個一小站,新奇、體驗,才是主要的,管它是開往何方?黃包車,這在大陸名勝古蹟處很常見,老實說也坐過很多遍,不過去年到杭州烏鎮時,這個交通工具徹底顛覆了我的印象,也讓我記憶深刻,景區離投宿處有一段路,那天出了景區都已經天色昏暗、杳無人煙,我想除了留宿當地的人,就只剩我們這組遊客吧!還好還有一輛黃包車停在外頭,正慶幸回得了家時,才想到我們有三個人,只聽見師傅豪邁地說了聲「三貼!上車~」,就此開啟了這段驚心動魄之旅,你知道的,這輛小車塞兩個大人都稍嫌擁擠,我就坐另一個人大腿上,師傅走了條暗無燈光只有當地人知道的快速捷徑,已近乎飆車的速度,小石子路硿隆硿隆,顛簸地整台車都在跳躍,上坡、下坡、急轉彎、巷弄、河堤……忘記說的是,這不是機器馬達式的,而是腳踩的!!!一路上我們鼓掌叫好也驚呼連連,佩服起師傅耐人的體力與高超的技術,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也從此一改我對黃包車悠閒緩慢的既定印象,呼~好一趟雲霄飛車旅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