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筆記本.jpg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052


【活動方式】

請你分享個人紀錄快樂的方法,讓大家分享你的快樂、學習你的方法!(也歡迎會員將自己的快樂筆記用影像紀錄方式分享)。

 

【活動贈品】

《快樂筆記本》一冊,共10名

 


大部分人紀錄快樂的方法不外乎文字和影像,而我除了這兩個方式,比較特別的一點應該是還有聲音的紀錄,這個念頭的起源在於父親在我很小的時候,為我錄下的一捲卡式錄音帶,而錄音帶裡有著父親疼愛呵護與我童稚的對答聲,保存了二十幾個年頭,現在聽來格外珍惜感念,而一如影像般也感慨起那瞬間凝結而不能重返的珍貴,有鑑於此後來我紀錄生命的方式多了一個工具-錄音筆,我紀錄下旅行中聽聞的聲響,那飄落的雨聲、那拍打的海潮聲、那旅人的笑聲,我紀錄下自己那奔放的琴聲、羞澀呢喃的歌聲,還有那片刻的幸福與快樂,而家人朋友每年為我獻上的生日快樂歌與祝福是最珍惜的回憶,這些聲音如同文字與相片分門別類的被我保存在自己的日記本,也衷心期望藉由這些紀錄記憶下人生的每一段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