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溫.jpg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040


【活動方式】

在這樣一個受殭屍包圍的世界,想像一下,你會選擇繼續當個活人活下去,還是當個殭屍不怕受攻擊?

 

【活動贈品】

《體溫》乙本,共5本

 


殭屍就有如名稱,僅僅只是一具屍體而已,我不知道這樣的存在除了生命延續之外,還有什麼意義,沒有了名字,忘記了所有事態,過往的記憶也僅剩模糊的影子,如果生命就是經歷並記憶生活細節的過程,那對於這種不斷經歷卻又瞬間消逝的無奈,生命又該如何定義?所以我會選擇繼續當個活人活下去,我期望對於自己的人生能具備掌控權,面對的不會只是失去,就算是這樣一個飽受威脅的城市,就算世界即將潰敗崩毀,就算下一刻生命就會殞落,我也希望告訴自己,我為每一天而活,我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