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在日落大道.jpg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108


【活動方式】

如果有一天讓妳有機會跟一個名人在一起,妳會想當他的妻子?還是小三呢?

 

【活動贈品】

《昨夜在日落大道》乙本,共10名

 

 

我想我會選擇當他的妻子,而這無關乎對方是不是一個名人的前提,因為你愛的應該是這個人,而非他的身分地位,愛一個人,理應想擁有屬於他的一切,可以公開、是彰顯的,於他人面前傳達彼此的愛意,甚至衝動地想昭告天下擁有的幸福,而不是像第三者般委曲求全只能暗通款曲,然而鎂光燈下的愛情勢必比他人多了更多關注與壓力,什麼都會被大眾放大檢視,甚至需有毫無個人隱私的準備,身為妻子角色心態的調適在所難免,但就是因為他是你的情人、更是你的丈夫,結婚證書代表的不是一張憑證,而是從今以後我們就是休戚與共的生命體,所以我會與他一同分享那些光榮喜悅的時刻,也會陪他一起面對那些流言蜚語的困挫,愛,是奮不顧身,而非望而生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