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與其他不可能的追求.jpg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096


【活動方式】

如果第三者扶正為元配,你認為她是否有當好媽媽與繼母的能力?

  

【活動贈品】

《愛與其他不可能的追求》乙本,共5本

 

我想這跟是不是第三者沒有那麼絕對的關係,要著重的可能也不是這三個字,因為所謂第三者是指在愛情狀態沒有處理妥當,而人的情感細分還有親情、友情等,她在這個環節有所缺失,並不代表她在其他部分也會做不好,所以如果以偏蓋全坦白來說,對這個人並不公平,另外就算是親生母親也不見得就有當好媽媽的能力,雖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但生養與教養是兩回事,現在社會多的是不教或不知道如何教,甚至教不動的父母,而要稱得上是好媽媽,我想在這部分需佔更大的比重,所以我覺得這個問題如果把重點放在非親生母親是否有當好媽媽的能力來討論會好些,身為繼母與非親身孩子相處的確需要一段很長的磨合期,尤其如果孩子已經過了懵懂無知的年紀,但於這樣陌生的人頓時融入家庭定會不適,所以我覺得重要的是在繼母有沒有心克服,真心疼愛關懷一個人他不可能不知道,表面虛應做做樣子感受是有差的,有沒有當好媽媽好繼母的能力,並不在於你是不是第三者,如果以這個當理由,那或許你不適合跟有孩子的人交往,不然我想肯花時間與心力的人,還有什麼是不能傳達愛意、感動人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