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味.jpg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116


【活動方式】

請以50字形容情人身上的氣味,而你怎樣著迷,怎樣記憶,怎樣以氣味勾連對他(她)的欲望?(50字以內)

 

【活動贈品】

《氣味》乙本,共10名

 

空瓶子還在,七年的味道摻雜些許酒精味有點嗆鼻,這陣子不知怎麼搞的,極度思念起那款味道來。買了瓶一模一樣的回來,用著你教過的方式,噴灑在手腕,推抹散開,然後拂掠過耳後,香味就像決了堤似的,輕輕地盤繞著。你要我快樂一點,你說笑到發瘋,至少是個快樂的瘋子,我在呼吸,呼出刻意迴避,呼出游移苦澀,吸進混亂老態。夢境,會不會好過點?!吸進你送的味道,用你說過的方式,錯失不間斷地在急行,然而另種方式的彌補,我們還是習慣著。

 

 

她總習慣在洗完澡後撲上痱子粉,白色的粉末飛灑在空氣中,彷彿化學粒子般在燈光下閃爍煞是美麗,有一種味道甜甜的,將四周沾附著夢境般的氣息,清新的讓人想起了嬰孩,混合著體香、混合著沐浴後的香味,令人微醺發醉,在你怔怔望著她頸邊的那抹白,勾勒著優美的弧線而滑落,有一種想望,早已溺失擱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