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追緝令.jpg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126


【活動方式】

面對驚人的真相與未知的凶險,如果你是艾力克斯,你敢加入追緝的行列嗎?為什麼?

 

【活動贈品】

《絕命追緝令》新書乙冊+精美手札乙本,共5名


我誓死也要將兇手緝捕到案,警察不僅只是職業,更是志業,而當初保護人民、維護社會安全,防止一切危害所服膺的信念不容動搖,深為執法人員,如果我們都恐懼害怕了,那這個世界還有誰可以來維護法律與主持正義,知法犯法的達官顯貴更需嚴懲,就算真相足以撼動國本,因為在上者若都不能以身作則了,如何期許小老百姓有良好的規範,可怕的不是得知真相,而是我們都被假象給矇蔽了,更何況這又是涉及人命關天的罪行,加入追緝行列雖需承受未知凶險,甚而犧牲生命,但你知道嗎?受到殘害的不僅一名受害者,因為你的隱匿怯懦,這社會的罪惡將囂張的更肆無忌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