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兩個人.jpg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092


【活動方式】

請寫下:

1.你最好朋友的名字

2.認識幾年

3.他最喜歡的

4.你們最喜歡一起做的事。

5.如果他有天要遠行,或離開很久很久,寫下一句希望他知道的話。(50字以上)

 

【活動贈品】

《一路兩個人》乙本,共10本

 

1.你最好朋友的名字:YAK

2.認識幾年:八年

3.他最喜歡的:攝影與美食

4.你們最喜歡一起做的事:旅行,看世界。

5.如果他有天要遠行,或離開很久很久,寫下一句希望他知道的話:喜歡和你去旅行,就像當時文字交談之初,你提及乍見世界的驚奇與感動,謝謝你這幾年來陪我去看這世界,去經歷生命,每一趟旅程都是一項收獲、一個新體驗,然而這些記憶是因為有你的陪伴而變得美麗,你說過五天是個奇妙的時間天數,總在最後幾天熟識,然後就要分離,那些陌生人參與了我們規劃中的藍圖,卻不會在往後的生命再產生交集,而我們,卻會扶持一輩子…然而這一趟旅程,你將獨自前往,沒有了彼此的陪伴,我知道這世界的燦爛依舊會運轉,我知道你會在每個地方依戀而駐足,因為那些影像、那些聲響,將透過你的眼而記憶深處,我知道,有一天你會為我帶回那些美麗,而你,也請你知道,我眼中的風景,永遠為你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