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朵拉の祕密.jpg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074


【活動方式】

「你的生命中,是否也有個為你帶來奇蹟,走出黑暗的潘朵拉呢?」只要有他在身邊,就會認為自己能挺過許多事,若有,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你與潘朵拉的故事,如果還沒有,也沒關係,留下你對潘朵拉的期待

 

【活動贈品】

《潘朵拉の祕密》乙本,共10本

 

如果大部分人的潘朵拉都是會說話的人,而我的是一隻狗,不知道會不會很突兀?母親以前很排斥寵物的,那一年她的到來完全是因為我,因為我面對人生的一個重要關卡而跌得遍體鱗傷,而她則是為了分散事件的注意力,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看著她成長、改變,也為家裡注入不少歡笑,她逐漸成為我們生命不可缺少的一份子,常常有很多人說她很幸福,因為我們對她的好,但其實我更感謝的是,她帶給我們家生活的些許不同,因為她,我看見了情感的凝聚與我們這一家人的不輕易表露的愛,因為她,所以清楚意識到自己可以不再那麼孤單寂寞,她在兩年前因病離開了,好多的過往在腦海裡不停的輪轉,仔細想想好像都是歡笑,雖然少了言語,但她一直都是以這麼單純無私的方式存在,體貼善解著人的心意,我跟她說聲謝謝,謝謝她在我生命最困挫的時候來到,謝謝她凝聚了全家人的情感,謝謝她陪伴度過這六年多的歲月,也謝謝她給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