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根廷失憶卡.jpg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918


活動辦法: 

無意轉山,也不想尋找路的盡頭,aPple只是想學黎耀輝和何寶榮,帶著瀑布的燈,夢想著瀑布,然後困在阿根廷——aPple吳欣怡在新書《阿根廷失憶卡》裡,一路吃吃喝喝交友玩耍,但途中卻遭搶劫,錢包證件相機轉眼消失!記憶卡不見了,但美好的記憶可不能就這樣隨風而去,於是她用寫的用畫的,封存旅途上最動人的片刻,那你呢?記憶身處的那趟精彩旅程還記得多少?用各種方式和我們分享你特別的旅行經驗吧!

 

活動方式:

上傳在旅途中你最滿意的照片或圖畫,搭配50字圖說。

(本活動每帳號限上傳3張圖片)

 

活動贈品:

時報出版旅行套書組合(市值近4,000元),共10名。

 

(微笑王國)

微笑王國.jpg       

 生存在什麼樣的環境裡,就會以什麼樣的生命姿態展現,不管是興然接受,或者不得不。

 

(緩緩而過)

緩緩而過.jpg  

我享受著這短暫的緩慢,有沒有一個沉靜的時空,是不是有另一個可以收容的地方,去過,就可以不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